柠檬茶

「太中」如何找到你

*中寻宰

  我每天都在寻找
  寻找你
  记得当初的约定
  才去寻找你
  始终不明白你为什么要离开
  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谁也不许离开谁
  那
  你为什么还要离开
  离开我呢?
  我想
  你是不是…是不是厌倦我了
  我脾气不好又矮又不讨人喜欢又长喝酒,喝了还发                                         
洒疯,还会经常打你,你又常说我品味低…
  是不是这些原因?
  你受不了了
  才不管我们的约定
  离开我?
  如果是
  我会改
  改成你喜欢的样子
  如果不是
  我会去找你
  直到找为止
  可是你什么都没留下
  一点线索也没留下
  让我如何寻找你
  如何去找
  又如何找到你
  虽说是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点开心
  可能是因为觉得你相信我会找到你的原因吧
  如果是这样
  你要等我
  一定要等我
  我一定会找到你
  一定会的
  记得
  要等我太宰治

   ——EN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