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茶

【太中】我的男友很欠抽


*突然想到的(看得脸疼)

*有点短,有人会看吗?有吧?

  昨天太宰和中也在一起了,同时太宰也在今天向中也提出了在一起第一天的‘要求’……

  今天太宰去找中也,问道“中也,你能不能把你那难看的帽子摘掉?我觉得好难看哦!”
  中也眯看眯眼,看了看帽子,又看了看太宰,突然把帽子拿了下来。问太宰:
  “很难看吗?”
  “是啊!难看的,我早就想跟你说了呢,怕你…”
  啪!啪!
  太宰还没说完就被中也拿帽子抽了一巴掌。
“你在说一遍!”
  太宰捂着自己被打疼的脸又说了一遍。“你的帽子好难看?”
  啪!
  “很难看?质量很好哦,太宰~”
  “……”
  “来,太宰,我来让你看看这帽子的质量到底有多好。”
  啪!啪!啪…
  说完就给太宰几个巴掌,完全不给太宰说话的机会。
  太宰捂着自己被打得快肿的脸“中也,很疼的,打一下就行了为什么打那么多下!?”
  “嗯?”
  啪!又…又来…
“下次再问这样的问题看我不抽死你!知道没!?”
说完中也就自顾自的走开了,也不管在原地捂脸喊疼的太宰。

第二天。。。

  “中也,我跟你说下次跟我出去,记得穿增高鞋,不然会显得你很矮的哦!”
  啪!
  “太宰你可以去死了!”
 
  中也头也不回的走了。

  “中也!别走啊!今天的约会啊!”

  “自己去!”

  一个人就不是约会了啊!中也!

第三天。。。

  太宰非常不容易的把中也约了出来,想好好聊聊。

  “我说中也,你…”

  啪!“你不用说了。”中也说了一句就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昨天没生气吧。太宰还没说完,就看着中也走开了。

  欲哭无泪。中也至少让我把话说完吧,别上来就抽,这样你男友的脸可以不用要了。

 

——END——

 

  有人喜欢不?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