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茶

中也的内裤不见了

 

今天尾崎红叶看见太宰治一直躲着中原中也。想了想,打算去问问。

  尾崎红叶:“太宰我感觉今天你一直在躲着中也呢。”

  太宰治:“有吗?”[心虚]

  尾崎红叶:“没有吗?”[疑惑]

  尾崎红叶:“真的没有?”

  尾崎红叶:“你没骗我?”

  太宰治:“骗…骗你干嘛啦。”[紧张]

  尾崎红叶:“……”

  尾崎红叶:“诶,那不是中也吗?”

  太宰治:“哪…哪里?”[躲到了尾崎红叶后面]

  尾崎红叶:“你还说你没躲中也,看你都躲起来了。”[白眼]

  太宰治:“……好吧,我的确在躲中也。”

  尾崎红叶:“为什么?”

  太宰治:“ennn…就是…就是今天早上我把中也的内裤扔了而已啦。所以就先躲一下下中也啦~”[挠了挠头]

  尾崎红叶:“……”

  “太宰治!你给我站在那里,不准在跑了!不然你死定了!”中也的声音。

  “你叫我不跑我就不跑吗?我才不要呢!”

  “我先跑咯。”太宰治对着尾崎红叶说。

  “……”

  “中也,你用你那小短腿是追不上我的,哈哈哈。”

  “太宰治!你最好不要被我抓住。”

  尾崎红叶:[太宰祝你好运,别被抓住了]
 
   尾崎红叶:“简直不忍直视啊。”

———————————————————————
 
  小番外:

  中原中也:“太宰,下次还敢不敢扔我内裤了?”[纠着太宰的耳朵问]

  太宰治:“不…不敢了。”

  中原中也:“要是在敢,我就把你全部的衣服都扔了。知道没!?”

  太宰治:“知道了。”[嗯,下次找准时机就把中也衣服全藏起来,这样他也没办法来找我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