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茶

【太中】不记得我的你「上」

*什么都不说了,自己看吧(ღˇ◡ˇღ)

 

  今天是周末,文科生太宰治在一家商店里买了一箱酒。



  中原中也看向他的眼睛里带上了深深的疑惑。太宰看见他眼里的疑惑,有些自嘲地说:“怎么办呢?我都喜欢他五年了,可他到现在还不知道我喜欢他,而且他好像不怎么喜欢我的样子。他喜欢喝酒,可酒量又不好。我打算练练我的酒量,这样他喝醉的时候我就可以送他回家了。”中原中也想了想说了一句话。

  “你该不会喜欢我吧?我也很喜欢喝酒的呢。”他白了中原中也一眼“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喜欢矮子呢?爱喝酒人那么多,你怎么就觉得我喜欢你?你瞧瞧你那难看的帽子…”

  听到这句中原中原立马给了太宰治一脚。顺脚再踢几下…

  中原中也转身,留太宰治在地上喊疼,走到商店里同样买了一箱酒。[既然你不喜欢我,那我只好练练我的洒量了,你醉了的话,我就送你回家…]

  所以现在中原中也在嫉妒太宰治喜欢的那个人。

  五年前。尾崎红叶突然发了财,花了大把钱把中原中也从原来的学校转到了现在的学校。中原中也知道尾崎红叶是为他好,可她怎会不知道中原中也的孤独呢?


  接下来的日子,由于中途转学和本身比较孤僻的原因,中原中也没交到什么朋友。于是,每一到下课中原中也就塞着耳机,将声音开到最大。

  太宰治呢,也是转学,但和中原中也的状况正好相反。成为同桌的第一天,太宰治就一把吧中原中也的耳机摘下,笑嘻嘻地说:“我亲爱的同桌,我们聊聊天吧。”


  这是开学以来第一个和中原中也说话的人,所以中原中也可以说是非常开心的。所以,太宰治的出场是自带音乐的。


  后来中原中也才知道,太宰治转学是因为某个人,可对方压根不记得他。



  可即使是这样,那个人仍然是太宰治心中的瑰宝。那个人在他心里,一住就是几年。这件事,中原中也看得很清楚,虽然他没说过那个人是谁。每当中原中也问的时候,太宰治总是含糊过去,但是中原中也能在他眼中看出一股难过的心情。

  五年后,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买好酒出来时,突然有一阵风把花瓣从树上吹下来,漫天飞舞的花瓣像千万只蝴蝶扑面而来。


  走在路上,中原中也心中似有惊鸿飞过。而身边的太宰治突然说:“中也,不如我们在一起吧?”






  中原中也不相信太宰治和他在一起是因为喜欢,可他还是没有一丝犹豫地说:“好。”







  不想辜负这样的良辰美景,也不想失去和他在一起的机会。






———————————————————————

有人喜欢不?

评论

热度(15)